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出国留学 | 来华留学 | 外专外教 | 党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3-28 17:00  

2022年3月2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10号楼303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霍焱主持会议

根据《中共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三职院发〔2022〕9号)文件要求支部书记霍焱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霍焱从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2022年度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为能以优异成绩为我院的双高建设和独立设置本科院校添砖加瓦,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支部书记霍焱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也明确提出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各项计划和落实举措。

随后,与会党员按照要求依次发言,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措施,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按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在评议中,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坦诚相见,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并认真写出书面总结材料,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霍焱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勇于实践创新,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