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出国留学 | 来华留学 | 外专外教 | 党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支部党员大会活动
2022-03-25 11:12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25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0号楼303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支部党员大会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霍焱以《学好百年党史》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结合党的光辉历史,着眼当前部门主要工作,支部书记霍焱指出:一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好思想引领“方向盘”;二要以“滴水能把石穿透”的毅力,当好师生群众“勤务员”;三要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做好担当作为“实干家”。


   随后,支部书记霍焱对近期的部门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方面,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要求,完善双高中期检查的佐证材料。另一方面,继续协同推进学院的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进度。

   最后,为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推进、再安排、再落实,支部党员一起签订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扎实防疫工作有效推进,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