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出国留学 | 来华留学 | 外专外教 | 党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15: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19116日下午,在10303办公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外事办主任霍焱同志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荆治国同志出席了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各位党员对党章党规进行了自学,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检视剖析,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荆治国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霍焱同志和其他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签订《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问题整改承诺书》。与会同志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体现出了正视问题的行动自觉和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荆治国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将学习党章党规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一体贯彻落实。应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本部门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检视解决问题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提升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