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出国留学 | 来华留学 | 外专外教 | 党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1 15:13  

2019年101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荆治国同志以“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为题对本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荆治国同志指出,当前社会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能否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力量,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验。我们党员干部只有坚守信仰,扛好旗帜,跟着党走,才能保持方向不偏、立场不移。要把做好新形式下学院对外交流作为中心任务,竭诚为师生服务,不断焕发本部门的生机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本部门应着重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教师队伍的政治方向。二是服务学院工作大局,汇聚力量,在对外交流合作上建功立业。三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用干事创业的激情去感染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点燃集体激情,凝成合力干事、谋事、成事。四是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活动为我支部党员形成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善于学习,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学习创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敢于实践,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对外交流事业中去,为拓宽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广度,加强我院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深度,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