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出国留学 | 来华留学 | 外专外教 | 党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线上会议
2022-07-28 08:30  

727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华星主持会议。我校在办公楼30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院长万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副院长何超飞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上,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分别发言交流经验,为河南省教育系统推进国际化办学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通报表扬了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公布了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为全省25所国际化特色建设高校代表颁奖授牌。

最后,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发表讲话,结合新形势下河南教育外事工作面临的挑战,部署下一个阶段教育对外开放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提质增效总要求,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开拓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