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出国留学 | 来华留学 | 外专外教 | 党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参加后疫情时代交叉学科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线上研讨会
2022-06-20 18:45  

6月20日下午,后疫情时代交叉学科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线上研讨会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承办,旨在研究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院校间务实交流合作,以高质量教育对外开放,助力高水平国际化教育体系建设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研修学院常务副院长印凯主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出席并致开幕词。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教育专家聚焦新时期交叉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科研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分析。


英国牛津大学创新与知识交流终身教授、常务副校长Jonathan Michie针对后疫情时期高等院校在在线教学与学术交流方面的挑战与经验做了主旨演讲。此外,英国剑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集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教育专家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也分别做了精彩的研讨分享,为后疫情时代交叉学科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可能性。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简介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成立于1981年7月,是中国教育界开展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协会总部设在北京,秘书处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协会的宗旨是积极推动中国教育界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科技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增进各国和各地区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简介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一所非全日制非学历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学院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学院的宗旨是促进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与世界各国教育界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致力于国内教育的培训与研究,提升职业者的市场竞争力,建立符合市场需求的培训体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