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出国留学 | 来华留学 | 外专外教 | 党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1-04-21 16:45  

  2021年4月20日,我校外籍教师座谈会在学校天鹅湖校区308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李赞祥、外籍教师Li Ling、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护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与外籍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来自日本的教师Li Ling对学校为外教创造的工作、生活条件表示满意,并表达了继续长期在我校工作的意愿。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护学院负责人以及外事联络员也从学校发展角度、学科建设角度、外籍教师服务角度分别进行了发言。

    校长助理李赞祥向外籍教师对学校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外籍教师的服务管理工作。针对外籍教师提出的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与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外籍教师创造一个更加温馨、更加舒适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李赞祥指出,外籍教师队伍建设是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学校“双高”建设和独立本科建设中,学校将进一步扩大和优化外教工作服务队伍,改进外籍教师管理制度,也希望外籍教师能够在校内开设更多的外语课程和双语课程,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